八段

老庄稼汉

“金陵是个好地方,如果在你年轻时可以去金陵,就好好待满三日吧。”


南京太好吃了!!!





三日之约,日日如在天际,如隔云端。不知道是否有人在新街口某星巴克捕捉到一群一直在喝的水牛。


UNO是个好东西,导致我现在满脑子都是 而喵喵喵现在,非常的爽!他的喵喵在喵喵里遨游!!


但果然我的女神到最后都智控全场。运筹帷幄坑人的时候,Alpha信息素炸满了一座城。至今仍不愿洗手(不)因为和女神抱作一团,圆满到可以承认倪大红美颜盛世!


如果有一个人能让我用 “嗯是的我很宠她你开吧我写我写我画我画”来形容,那就是你了。王大壮太太,说的就是你!八月打壮only,请务必出席。


蝉kik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故意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被你女神坑的笑嘻嘻的时候rio可爱,还有你敢把那天没说完的后半句说出来吗!




蝉蝉的女神和我脑补的一模一样,坑人的时候也是帅气逼人!啊啊啊好喜欢!


是第一个抱到尔康的,啊,暖,马上又能抱到了,每次都被母性光辉笼罩得不想松手。天啊说着又想抱了。


每次从Aha胸前摸出打火机时,都觉得自己是个老淫棍,但听到Aha面无表情甚至自得其乐地读雷时,仍觉得自己段数太低。


批发都唱土摇的时候冷酷的声线让我更坚定的站了司壮,分分钟脑出十万字爱恨情仇。


还有时刻出境的坑宝兔以及考试压身的haku栗子豆花,能和你们相遇真是太好了,一不小心就ZQSG,但愿为我群奔赴天涯海角。



爱你们!!!!!三天的安利我都吃!!!我的你们吃吗!!!!吃吗!!!!吃!!!!!!





【我还是那个老汉  不软  很硬  而且我要去推车了

评论(27)
热度(26)

© 八段 | Powered by LOFTER